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S3A3 Langkawi之旅。












S3A3 Langkawi之旅。4.30am就起床,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样早就起床的,还要是自己起床那一种,目的只有两个原因那就是我太过于兴奋想见大家了,还有第一次去langkawi嘛,哈哈。到了学校,原来才几只小猫在那里,一下车就开始不断的聊天了,原来理科班都有跟我们一起去同样的地方旅行,怎么我最后才知道= =。上到巴士,导游就开始自我介绍,她叫regin ,哈哈,不知道spell的对不对,总之一眼看到她就有一副安全感就是了。过后,有几个豆腐渣没来却没有交代,只好启程了。7个小时到那里,乘坐feri到langkawi的码头那里才下船,坐到屁股都没感觉了= =,很痛!一直埋怨为什么不坐飞机就行了吗!?哈哈。到了langkawi我们第一站所要去的地方就是老鹰广场,在那里只有拍照看一只巨大的假老鹰罢了= =,哈哈,不过还是很开心的。拍完照过后就启程去坐海拔7千XXX高的缆车= =,初初我打算不坐的,因为本人有惧高症,最后心想说到了来到了这里只好什么都要尝试咯!阿boy还说我有什么事情我会照顾你,听了他这句话我安了,就一起乘坐上去,结果那里真的是他妈的高,那种高可以说是碰到天上的云朵了,可以直接和神仙相遇了= =。在那里快手快脚的拍完照片后,就马上下山回去,最后终于到山下了,真的很恐怖又刺激的^^。最后我们就开始享用我们的晚餐了,大家一坐下来就一话不说就开始吃的狼吞虎咽的,看来大家都快要饿坏了,哈哈。最后终于回到了酒店。第二天和第三天,我还记得是去白沙滩,那里的沙软绵绵的,完全不像是pangkor的沙滩那样粗粗的,过后跟伙伴们议论纷纷的开始讨论要不要玩香蕉船,结果大家同意了一起玩,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毕竟是第一次玩嘛,所以....哈哈哈哈。坐上去香蕉船开船的时候,真的难以说出的兴奋,反船后是最兴奋的,哈哈哈哈。玩完了以后,我们就在那里玩起沙来,丢来丢去真的很爽,哈哈。过后,我们就坐快艇去看喂食老鹰,老鹰们的速度很快,又大只,真的是第一次见到呢^^。看完老鹰后,我们在乘坐快艇去到''孕妇岛''的人工湖那里玩,那里的人工湖很庞大,可以在那里游泳嬉戏的,我没选择去游泳,只好在那里把脚放在人工湖内给鱼吃,哈哈。初初在不敢把脚放下去,因为很geli,最后还是放下去,因为习惯了,哈哈。玩完了那个地方后,我们就回到酒店去,看见大家换好沙滩装,准备去拥抱langkawi的海洋似的,那时候已经是5.45pm了,天气又好,结果很迫不及待的,马上跟他们一起到酒店附近的沙滩那里玩,突然我的伙伴们,又开始议论纷纷要不要motor boat ,结果又是同样的答案,on!哈哈。又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motor boat的,这个玩的方式跟香蕉船不一样,那就是要自己开motor的,哈哈,爽死了。玩了两次,两次都是我驾驶的,哈哈。ehm,结果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那就是阿boy和嘉琪跌下海了,阿boy的眼镜掉下了海,什么都看不见,救不到不会游泳的女生,那时候大家的心情是非常沉重的,motor boat不是在浅海那里玩,而是要去到深海那里玩的,所以那时候大家都非常的担心他们两个,阿boy什么都看不见,只好慢慢的驾回来岸上,嘉琪就被两个马来人救生员救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不过,这段回忆已经烙印在大家的心中,成为大家''最''难忘的回忆,哈哈。到了晚上,吃完晚餐后,大家的转移点的方向就转移到酒精那里去,大家就去买酒来喝,我也不例外。哈哈。因为那里的酒实在是太便宜了,既然汽水会贵过酒,真的是第一次见。哈哈。我,阿boy,肥佬三条水晚上一起走沙滩聊心事喝酒,我们三条水那时候真的很high,很难忘,阿boy还呕了,他说他第一次喝完一瓶酒的,哈哈。我们三条水还把酒瓶埋在沙滩里,成为我们三条水最难忘的回忆。我还记得回到去酒店后,我和伙伴们再一次又去回附近的沙滩那里看流星,阳和琪同时一起看见那里最亮眼的流星。哈哈。那一刻,我们一起看流星的日子,已经永远烙印在我心中了。哈哈。回到酒店后,我既然看见司徒老师喝醉了,不知道他是真醉还是假醉,我既然听见她骂粗口叻= =。是真的醉了吗?哈哈。我还陪他们一起癫,一起喝,一起醉。哈哈。我醉到一直跟老师的小女儿一起玩,不断叫她的名字佳佳,我已经是醉倒不成人形了,失去了一半的理智,哈哈。真的真的很疯癫。最后一天,大家都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了langkawi,在这4天里真的很难忘,真的留下了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在langkawi回到了接近到kl的路途中,我既然花那半个小时在偷偷的哭泣,我也不知为什么,可能是不舍得的关系吧~华健,谢谢你一直陪伴我在那半小时内不孤单寂寞,你还不断的安慰我,我的眼泪就一直不断的流,我还跟你说,haiz...谁叫我那么的感性呢?哈哈。这一次的旅行,是我与2011'高三文三最难忘的,我会永远记住你们每一个人的脸孔,不会忘记你们。尤其是我的伙伴们=>宋,瑜,采,裕,庭,琪,琪,阳,丰,健,毅。谢谢你们在这4天旅程的照顾和呵护,带给我许多欢乐和回忆。有你们真好,最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