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爷爷。我很遗憾。

爷爷。我很遗憾。今天的心情一大早很不错,傍晚与家人到sri rampai 那里享用丰富的晚餐,吃完了就去附近的广场走街的,购买了很多样的东西,心情挺愉快的说。回到家门口,接到了一通不愉快的电话,姑姑在电话跟我妈聊了一会儿,结果妈妈的声音如此的沉重,眼眶有点儿泪水,妈妈最后告诉我们说爷爷过世了,大家的心情如此受到这一通电话所打击,场面开始凝重起来,真的很不明白一样东西,我不知道为什么在生前却看不到爷爷最后一面的,我很质疑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我都18岁了,看他一眼都没有机会,难道就是要等他过世了才能看见他人吗?十八年,连一次爷爷生前的样子我都没有看过,爷爷长什么摸样我都不知道,非常的模糊。其实坦白说,在我的人生中,看不到爷爷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haiz,人生短暂,这样爷爷就走了,想生前看他最后一眼都没机会了,不过我相信我爷爷是一个很棒的人,妈妈告诉我说爷爷的人非常讲道义义气的,兄弟有困难,爷爷都会一心一意的相助,至少......至少我了解爷爷的为人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明天就要去他的葬礼了,不知道我会难过吗?我会流泪吗?我真的很模糊明天的心情。现在是11.25pm,窗外下着绵绵细雨的,空气挺冷的,手足有点冰冷,心情很沉重,完全不想与人沟通。这一通消息让我领悟了很多东西,生命如此的宝贵,时间真的是很短暂,有时候命运就是一个让人无法理解很玄的东西,所以希望自己在人生中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尽量费尽心思的做完,不要到最后才来后悔莫及哭哭啼啼的。...........!!!!真是难以说出现在的心情,要不是他们之间的怨恨与仇恨,我和哥哥就不会搞到如此难过的田地 !!!!其实本来明天是要准备好心情去应征工作的,爷爷的事情就要延迟了。..........Haiz,爷爷都走了,还能够在怪谁呢?爷爷,最重要是你在在天之灵要知道你还有两个高大的大孙儿,虽然你在生前没有提及到我们俩,我们不会怪你,只要你懂有我们两个大孙儿已经很足够了。我也会把爷爷永远铭记于心,不会忘记你。爷爷,永别了。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