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活在当下,我已侥幸。

活在当下,我已侥幸。今天染了头发回来,心情特别的愉快,还去跟家人去了jusco回来,买了很多的东西。不知道做么,现在会有种不安的感觉,总觉得我好像会大祸临头似的,或许我想太多了吧= =。是的,我今天看到网上的报导说道,有一位不幸运的青少年,非常的努力能干,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昏倒了,结果送去医院时,医生说他患上了艾滋病,青少年立刻惊讶的说,怎么可能,医生再次问他有没有与他人性交过,青少年回答道没这回事,我看了这报导我觉得替这位青少年可怜的,医生还问他,最近有没有给蚊子叮过,他说有,我在好奇为什么不是中黑斑纹症而是艾滋病= =,其实从蚊子那里都有可能叮过艾滋病病患者的身上后,在传入你的体内,但几率很少,怎么你会那么的不幸运呢?那年轻人哭的满面泪水,父母心疼在心。haiz....所以有些事情是不轮到你不信的。有时候命运就是这样惨不忍睹,上天要夺你性命时,试问有谁能够抗拒呢?所以现在的我活在当下,已经觉得很侥幸了。有时候,不要埋怨自己也不要埋怨家人,你之所以能够活到现在,将心比心的,过得安乐吗?幸福吗?.....所以珍惜你身边的人与事物,埋怨太多只会让你自己添加更多的压力与烦恼,聪明的,你会让自己添加烦恼与压力吗?^^
今天我很开心,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这班家族(他妈的。真理),是你们让我现在回忆起那年在pangkor美好快乐的时光,是你们让我建立了快乐,总觉得自己很荣幸能够加入(他妈的。真理)^^。tachu一句,我不知道我的性命几时结束,我也更不知道我将来会是怎样的,所以那个报导突然之间让我领悟了很多事情(不单单只是这个报导罢了><)。珍惜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有时候我都会挂在嘴边跟朋友说,快乐就好,快乐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多的束缚,太多的繁文缛节只会令到你不开心,跟多烦恼。从现在开始的我,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家人,我身边的朋友和身边会无时无刻带给我欢乐及陪伴我的他妈的。真理家族们^^。大家姐,汶浚。我总觉得自从我们毕业后大家彼此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了,大家有感受的到吗?以前的我们真的下课一起吃饭,放学一起喝茶的,这么开心的日子难道我们就能够一五一十的忘干净了吗?以前的我还会做一些photoshop的照片把我们三个人融入在那张照片上,还放着(KOC)的字,K代表kent,O代表owen,C代表carmun,KOC就是这么的由来(我們之間的照片就在我的blog右下面慢慢拉下去看)。你们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在fitness frist一起做过gym的,我们不是还很开心的举起哑铃来开玩笑吗?还在那副大大的镜子上照相呢~想起了了都有一丝丝的回味。haiz,我知道这并不是完全的疏远,而是大家都在做着表面的''大龙凤'',有时候我们大家都很不应该,不是吗?
汶浚,是你一手把我拉起来使我更加有信心的往前走(fb事件),是你,在我那时候对戏剧学会死心的那一杀那开导我使我掉回头继续逗留在学会中的,是你,让我建立起了信心和意志,只有你这位朋友,在我不知所措家人不愿意载送时愿意挺身而出载送我回到那遥远的家(已经不是一次了),就是只有你这个朋友而已......没有了你这个朋友,试问我还能像以前那样一起在站那个阳光的舞台上一起创造那''美好的回忆''吗?....我只能说,有你这个朋友是我前世修行回来的福气,此时此刻我要向你和郭爸说声感谢,这一路以来的走过,有你每天带给我欢笑的那副傻样与笑声和郭爸的那时候的照顾,我会牢记在心,相信我,我考到车,我答应你,第一个载送或去喝茶的人是你,君一言,马难追。........ 谢谢你。郭汶浚。
大家姐,有时候会有一时忍不住你的任性和固执,但是我依然的很喜欢看你那副开心活泼红透透的脸蛋,有时候跟你是最谈得来的,开心或伤心,大多数都是你和我一起度过的,说到心事,我们每天都会找一个时间坐下来一起谈心事的,那个时刻跟你是最开心的,因为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私人或不私人的东西都可以一起来做分享的。这几年来,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你的举动和行为真的是与其他人不同,很搞笑。希望你永远都能保持这样的形态,让我永远都能够欢笑下去的^^。
肺腑之言在此篇。希望我们大家都友谊长存,像以前那样保持不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