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總之忙碌就是了。

總之忙碌就是了。今天又是七早八早的起床,目的還是學車,今天追不到巴士,結果浪費錢乘搭的士,haiz,住遠的沒法子咯~今天比較浪漫,跟媽媽一起在wangsa maju那裡吃早餐,還要是狼吞虎嚥那種==。哈哈。因為我快要遲到了><。也好的,真的很久沒有跟媽媽一起靜靜的坐下來談心事講話了,還談到我未來的事情,其實談到我的未來,真的還抓模不著,擔心很多的事情,家庭不是說很有能力,只好跟媽媽說我會出來做工為你分擔一些.....不久,教官Call 來了,趕緊不吃了就馬上離開,真的很趕=.=。到了學車的地方,今天是學parking,那個教官指示我叫我留意6個步驟,少一個步驟就會fail,結果我parking了7次只有4次park對,真的是很難,要留意很多棍子,最值得高興的事,我今天既然沒有撞跌棍子,還有死火比上次少很多了,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哈哈。今天的天氣特別的曬,我既然曬黑了==,9~11之間的太陽真的很受不了,害到我分心,所以才出錯的,也怪不了太陽那麼猛的啦,難道我也以控制咩= =。Haiz,明天7am要到那裡,因為沒有那麼曬,加上比較清爽,沒什麼人跟你爭位子,啊哈哈。可是6am就要起床了,sien==。今天我會好好的記住那6個步驟,明天不要在出錯了><。加油,hehe~
回家路途,把耳機帶上,聽著''我真的受傷了---田馥甄''這首歌,在巴士上眼眶開始擠滿了淚水,難道真的是開始想他了?那時候真的很想哭,haiz,''愛情就是那麼的殘酷''。。。我需要時間把你放下,真的很需要時間。其實那天想開口跟你說我的心底話,結果我卻沒有這個膽子。是的,''我一向來都很有自信的,但在你面前我卻是個膽小鬼'',這句話很熟悉吧....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膽小鬼'' T.T。。。有時候寫部落格真好,可以打發時間,把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寫出來,開心或不開心的照寫,這樣時間就會慢慢的過去,寂寞也慢慢的消失.....''他''真的是很讓人猜不透,有些事情是偽裝的,是真是假,真是讓人很懊惱。每一天,聽著那首歌,我就會把我身上的事情給放下,回想起你那對我的好的樣子,一起搗蛋的摸樣,其實也很開心的,只是控制不到開心卻會留下那鹹鹹的淚水罷了。呼~~~~~~~~~回到家,讓自己不斷的忙碌就是了,把房間打掃乾淨,不要的垃圾就丟,被單折好,清洗風扇,掃地,抹地........總之忙碌就是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