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又像以前那樣瘋癲^^

又像以前那樣瘋癲^^20/11/2011 這一天真是瘋癲,不過很開心。9.00am起床前往姑姑的家一起吃東西,結果我們遲到了,本來姑丈約好我們9.00am就好到他的家,結果遲了。到姑姑的家已經是11.20am了,狼狽的我又看見他們買新車了= = ,真是令人羡慕,還要是越賣越大輛那種,哈哈。由於遲到所以沒出去吃,只好在姑姑的家吃roti canai = = ,哈哈,很搞笑。到了下午,突然想起偉博這個老同學,結果跑到他家相聚一起出去喝茶聊天,他真好命可以睡到2pm,哈哈。前往他家的時候,我還給狗跟蹤,真是恐怖,那隻狗跟我姑姑家的那隻狗一樣大隻,但是我姑姑家那隻狗只會吠,不會咬人,糗死了,哈哈。那隻狗一直跟著我我只好加快腳步的往前,結果看到偉博出來了,叫他馬上開門讓我進,終於可以逃過這一劫了,哈哈。進到他家,看見他的姐姐和他姐姐的男友,他的姐姐依然是那麼的漂亮,12年看到現在依然沒有改變,反而,他的媽媽最讓我心疼了.......希望他媽媽早日康復,健健康康的。沖完涼的偉博下來后,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聊天。聊天的當兒,我回想起我在中學跟他argue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還罵起架來,一切都是顯揚這個廢材所害,其實一切我都很慚愧,是我不對,真的很慚愧,我不應該那時后這樣對他的,haiz~看他逐漸的成長,思想上成熟,我很開心,真希望我們的友誼永不改變。吃完東西,我就邀請他來我姑姑家里坐坐,我們聊了很多事情,例如找到工作嗎?打算讀什麽?未來的路怎樣鋪?......我很幸運今世能夠跟12年有緣的朋友一起有說有笑,這一年的這一天,我不會忘記。良友,偉博。傍晚了,我還在姑姑家看astro on demand,看萬凰之王,哈哈,真的很搞笑。不久,我整家人和姑姑表哥回來了,買了很多東西,結果終於可以完完整整與姑姑一家人和我家人出去吃了= = 。7.45pm,前往''boudun''天上天那裡吃東西了,走進餐廳的當兒,我往下四周,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郭爸,因為那時候我也是在同一個地點遇到他,還在馬路上跟他講話(很危險的說= =),郭爸說他去那裡買字,所以我們有緣的碰巧上。哈哈,難忘的。....不久,進去坐下吃東西了,食物依然的豐富好吃,跟姑姑的關係越來越好,與表姐的話題越來越多,與表哥的溝通越來越多,那天真是難忘的一天。Haiz,又是從早到晚沒停過得,雖然很疲倦,但依然很開心的度過。哈哈,謝謝你們請吃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