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倒霉==

倒霉==今天7.35am就起床准备去学车,怎知道到了那个地方,那个教官说车子坏了==。Haiz,只能说自己倒霉吧><。不知道做么这几天都睡不好,伤风了,精神不佳,真是辛苦。结果没法子,又乘搭巴士回家,当回家的路途中,看看巴士窗外那热热的太阳和碧绿的树木,原来清晨的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清爽的。Haiz,有时候自己睡到不知时候,却忘了清晨那美好的空气,哈哈。懒了,真的懒了,毕业了一切都懒下来了,不知道什么日子过得比较充实,什么日子过得比较有意义,一切都很懒散的度过><。
今天是过得不开心的,跟哥哥骂架,原来借下笔记型电脑来用下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困难事情,我跟你说,不要LC摆架子,总有一天我会买一架属于我自己的电脑的!真的,不喜欢求人,求人真的很累。啊啊啊啊!!!!不理了,开始去打工了,一切重新出发,赚到钱了,我就可以买我自己属于我要的东西,不需要看人家的臭脸色。就是不喜欢人家看我不起,我总有一天会证明给你们看的!虽然日子会过的苦了些,但总是要坚强的度过。总之,今天很不开心,很倒霉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