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那些年。

那些年。15/11/2011 日颖的生日,我还记得那一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在Lot 10 里等待停雨的到来,不知不觉又肚子痛了==,结果就去那里的厕所解决。不知道做么这几天肚子每一天都很痛,想XX的感觉,无奈><。解决完了后,走去大门,雨任然还没停,真的希望雨快点下完。突然之间,从我身后插肩而过的人,仔细一看,原来是日颖,想不到他也迟到,哈哈。真的是很久没有跟他好好的聊天了,知道他这几天面临考SPM,压力繁多,你要好好加油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这部戏我已经看了两次,看第二次的感觉比第一次看还来的感触,剧情内容已深深了解,这部戏实在太好看了。这部戏有几个画面在我生活中有出现过,当然不是在班上''打手枪''啦!哈哈。Haiz,我觉得这几天忙碌是好的,总好过在家里无所事事。@.@今天是第二次学车,是学上山和3 Point Turn。这次我还以为很简单的,应该又是被称赞的吧,结果是被挨骂的T.T。可能是应该没听从教官的指示,而懵懵懂懂的乱乱闯><,我还给别的教官骂我为什么乱乱''打尖'',吃过他的位置,紧张的我赶快退后摆个弯离开那的地方,结果退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撞倒了棍子,那个骂我的华人对我摇头,当场真的''鱼''爆了啦><。还要很狼狈的把棍子拿起放在原来的位子,当时蛮多人的啦><哟,今天搞什么的啦,糗死了。明天9am-11am还要再来学,是学parking,上山和3Point Turn,真的明天要数下我会撞倒多少个棍子,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很想自己一个人静下来,过回去以前一个人的生活。我的生活上不喜欢牵就,不喜欢被束缚,这就是我。其余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再去理了。阿妈洁盈,真的很羡慕你,你的坚强,和意志是多么的叫我佩服,我会好好向你学习的,不过......你最近别来无恙吗?><............呼,其实我很想感谢有帮助过我的人,你们真好,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鼓励我,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会永记在心,有能力我一定会报答你们。希望明天会是个更好的明天。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