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11.11.11 憶意非凡。














11.11.11 憶意非凡。 11.11.2011(星期五)举行高中68届毕业典礼和谢师晚宴,主题为《忆意非凡》。那一天真的很难忘,非常的难忘。我还记得美玉说当天我会哭,结果我没哭到,反之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毕业了整个人都不同了,有点担心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是好,自己开始迷茫了><。Haiz,时间就如流星般划过,真的很快速。我记得那一天谢师晚宴后大家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尊孔的大礼堂,看见泪眶满面的朋友们互抱,心情依然的有点难过的。我觉得晚宴当天我最帅了,哈哈。很自恋的说,我要感谢汶浚,没有他我就不知道那里可以弄到一副这么帅的发型,当然也要谢谢他的载送,感谢Orange的''kai gor''细心为我打造一副这么帅的发型,还不收钱,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的。晚宴后大家都找身边的知己良朋来照相,我也不例外,来做个中学生涯的最后的回忆。过后,大家本来想说是去clubing的,结果大家当天都玩累了,再加上美玉没来大家姐不去clubing因为害怕一个人睡,在在加上企业还要冒险进clubing的事情,大家从长计议后,才决定不去clubing,而是去''壹''廣場的Over Time喝酒。那时候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们都喝了不少的酒,虽然企业那个老的刚开始融入不到大家,因为那里全都是高三的,哈哈~最后企业也开始适应到环境与我们开始做沟通交流了,企业是一位很好的领导者,我希望你未来有一番美好的前景。加油。学哥祝福你。
真的,一切尽在不言中,很多话想说但总是说不完,你们与我的回忆,永远烙印在心头,中学生涯是我最青春的时光,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S3A3'',你们给了我酸甜苦辣百般的滋味,真的很难忘。司徒美儿老师,两年的班主任真是不容易当,你的狂笑声和搞笑是多么叫人难忘啊,你那灿烂的笑容,有包容心的你,我才会有今天的我,你两年的教导,我会铭记于心。谢谢你,司徒老师,辛苦你了。哭没表露出来,但心里却在偷偷的在哭泣,中学生涯的每一点滴,不断的在脑海里浮现缠绕,真是难以忘怀。毕业典礼那天,我心想我离开了尊孔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心里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心里却一丝丝的安慰,但出乎我预料的是,他并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因为他总是在我身旁。时间真的是可以是使一个人,事,物改变一切,但愿希望他能够为未来的旅途打造一个美好的春天。祝福她,爱他。你让我在中学的时候改变了不少,也在我失落的时候,陪伴我一起度过,在我有困难时挺身而出的营救我,虽然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但这段期间你让我学习了如何让自己坚强起来,振作起来。你,在我心目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你,也是我在中学生涯第一个被我暗恋的人,你不知道,我自己知道就好了。''相聚,就是品尝硕果的同时。'' 这句话铭记于心。我爱大家,我爱高三文三,我爱戏剧学会,更爱''他''了。愿你们前程锦绣,快乐自由。骊歌响起,即离别之时。永别,珍重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