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放過他,更是放過自己。




放過他,更是放過自己。22/11/2011 星期二,因為要拿笨重的書本下去給培倪轉交給穩庭,結果就順便走走看戲這樣的。不知不覺,原來培倪這一班的人開始打工了,即證明了時間過得很快,他們也開始逐漸成長了,能夠自己獨立開始打工賺錢是很不錯的事情,加油^^。到了KLCC,培倪在''紫藤''打工,看見她一身穿著馬來服裝,笨笨的蠢樣,挺適合她的....XDXD,怎麼又換了馬來風呢,不是一路以來都是印度風的嗎?哈哈。突然之間我仔細一望紫藤里,原來有一位之前在尊孔教過書的''文彬''老師也和他們一起打工= =,有點嚇到。把身上一袋笨重的書轉交培倪,還跟他說如果回家時候覺得很重的話,電聯我,我會幫他拿到lrt那裡,她''噢''了一聲,我就開始行走我的世界了,哈哈。那天,買了戲票自己一個人看,看一部關於鯊魚吃人的故事(Shark Night),故事情節還好,都是血腥和吃人= =,哈哈,不過,挺爽的。時間還沒到,結果自己一個人一步一腳印的逛,突然之間發現原來衣服的價格開始上漲了,價格貴到你婆婆都不認得,haiz,物價上漲,即是我們這些消費者的煩惱和痛苦。不久,走下走下,肚子又響了,結果去吃那裡新開張的麵包店購買cheese cake,哈哈,這些對我來說是不飽的東西,結果又再去買壽司來吃,再來一瓶清甜得果汁來作為我那天最豐富的午餐^^。吃完午餐後,是時候戲要開場了,走到戲院里的路途中,突然之間碰到之前學校教過我簿記的老師''林政洋''老師,看到他我大吃一驚,跟他聊了一下子,他問我和誰看戲?我說,自己一人,他說,怎麼不找朋友呢?怎麼這麼孤獨啊?我說,自己一個人看戲不叫有感覺,哈哈。結果,這樣一聊讓我回想起很多事情,爲了不要打擾我看戲的雅興,不想太多,快速的走到去戲房里,一打開門時,仔細一看,原來裏面一根釘子跌在地上都能聽得見,對,沒錯,那時就是我一個人罷了= =,幸好裏面有播音樂,不然我可是不知所措呢= =。怎麼這一天這麼奇怪啊?讓我吃驚了不少。原來一個人在戲房里是很恐怖的(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哈哈),比起看鬼戲還來的恐怖,真的很希望人快點陸陸續續的進來,結果開場了,我算過,只有8個人在看這套戲=_________=(無言)。我的媽呀,及刺激一下的咯。看完戲后,就去附近新開張的''Candylicious''的店買了巧克力和糖果,那裡就像糖果城一樣,各式各樣的糖果都有,应有尽有的,結果就這樣在那裡花費了二十二元><,巧克力不少錢啊,不過我吃得開心^^,值得。不久,自己一個人走到KLCC外面的噴水池那裡坐著休息,冥想事情,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跟自己說好,我要活的比別人好,比別人更精彩更開心,不要想些不開心的事情。過去了的事情,真的讓它過去吧,斷了線的風箏,就讓它隨風的飄去吧,放過他,更是放過自己。...... 這一天,這樣就過去了,開心不開心是由自己做主的,這一年的這一天,我選擇了開心^^。路途遙遠,還有很多事情要等著我去拼,最重要是活的開心,活的精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