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出席浪漫喜宴。




出席浪漫喜宴。今天我被逼要和奶奶一起出席某人的喜宴,所以3pm起床,4pm做好准備和打扮(打扮的當兒讓我想起了畢業晚宴,卻有一絲絲的回味^^)不久,表哥直接到我家來載我和奶奶的,6pm先到姑姑的家等候表哥沖凉打扮,6.30pm無聊跟狗狗玩,7pm準備出發,前往imbi 的''陽城酒家廳'',到了那裡后人很多,美女很多,男的帥女的美。奶奶看見老朋友,開心的向前與他們叙旧,開心的有說有笑,其實坦白說今天很被逼的來,因為我對那些人都很陌生,只好在那場面自己笑笑的,已避免場面難看嘛><。不久,新郎和新娘入場,浪漫的牽著手從後門走向大廳,再走到台上,一起切蛋糕和開香檳,開完香檳后深深的接吻起來,突然自己也感觸起來,眼睛開始濕濕了,不知道那來的感覺會讓我導致這樣,可能場面的感覺已經渲染到我這裡了,所以感觸了起來吧。哈哈。儀式進行完畢后,喜宴正式開始,從頭到尾喜宴的食物都讓我吃的很滿足,很開心。我最喜歡第二樣菜了,它是一盅非常特別的雞湯,雞湯裡的味道冒了出來,味道十分香甜,喝一口都還想再接一口的,這個湯十分特別,它的雞肉裏面既然有可口的魚翅,真的真的非常的特別,雞肉香嫩,可口無比,真的很滿足,可能是我有的吃所以我才這麼的滿足吧~哈哈。喜宴里有8樣菜,食物樣式風味特別,最喜歡第二樣菜了。哈哈。奶奶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向她問候,新郎和新娘也前來我奶奶這裡拍照,場面十分開心。奶奶的親戚都說我很高,像爸爸一樣的高,明明我就高過我的爸爸,怎麼會一樣呢?XD。不久,姑丈叫我喝酒,說讓自己high一下很爽的(給他炸到= =),結果就喝了兩大杯的紅酒,那個紅酒還要是很''炕''的那一種,結果身上紅透透的,姑丈和表哥也不例外,他們比我厲害,喝澀酒。哈哈(表哥明明等下要駕車還要喝那麼多= =,無言)。今天出席奶奶親戚的孩子的喜宴感受很不錯,畢竟我是第一次赴喜宴的,見識下也無妨嘛。聽見奶奶其中一位親戚對我說道''人,最重要是開心,活的開心,享受的開心'',結果又來灌醉我了= =,哈哈。謝謝你的好意。不久,又有一個奶奶的親戚前來,跟奶奶說 ''我們這些老人家,有時候相聚在一起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現在我們相聚了,卻是難以說出的緣分,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的珍惜現在,大家的時間不久了,真的要好好坐下來喝完這一杯,開開心心的度過'',結果高聲喊道''飲.....................勝'',最後我又拿起酒杯來跟他們一起喝= =。不醉都假。哈哈。最後,祝賀這一對新郎新娘(Bryan & Mandy)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的。浪漫喜宴就這樣告一段落了,真的很希望能夠看見自己身邊的朋友擺喜酒的那副chok樣,哈哈。Haiz,今天真的玩到很醉,晚安咯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