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8天。




8天。今天早上大家姐约去打羽球,很爱赖床的我依然还是半睡半醒中,结果到最后才肯死去厕所洗刷。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特别好运的,因为每次走到去巴士站的时候,都会有我要的巴士,哈哈。平时就慢到鬼将,可能他们那些马来人反省了吧~XDXD。。。我和大家姐先约好在学校等,结果跟自己说别那么赶,今天不是上课日,何必赶死赶命?有时候问自己为什么考完统考还是有一丝丝的压力的?怪了==有时候,自己每天在忙碌,却没想到什么时候要让自己沉淀和安静下来。生活在这个他妈的忙碌的都市里,我们必须要懂得怎样让自己享受生活和安静下来。比如一个人坐在咖啡店里喝热咖啡or上网跟自己好久没聊过天的老同学叫他们出来聚一聚or听下Kenny G音乐or一个人去图书馆看书。这些都是可以让自己放松沉淀的方法哦^^hehe~我可是找到了我属于自己沉淀的方式了哦,一个人看戏,一个人购物,一个人用餐,一个人走街......哈哈。为了让大家姐减肥,就让她暂时在学校等一会儿,自己便走去starbuck买一杯热热的饮料先,后才去学校,这才叫做享受人生嘛^^。到了学校看见大家姐拿着那新款的包包(SEED),还摆出大家姐的fone,觉得有点搞笑的。哈哈。下去食堂看见戏剧的小瓜们在忙碌着成果展的东西,忙碌忙碌非常忙碌。haiz。jjhor一副很茫然的样子求助我和大家姐帮忙他如何搞出一场吸引人的戏,结果我和大家姐把所有的经验告诉了jjhor和蠢的,他们还是很confuse木木的感觉,haiz。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们2011年戏剧学会成果展成功吧~我的学弟知麟今天他很突然的送个我一双很可爱的礼物,怎样可爱呢,那个礼物既然还没有脱价钱表的,哈哈,你说他可不可爱?XXDXDXD不过,还是要谢谢他的礼物,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谢谢。..........''你''就如天气一般,一下起大雨刮起大风,害的我要拿起雨具来挡你所谓的大雨和大风,还要我等待大雨几时才能停止!!!静悄悄的,突然之间。你的心情表露出来,令到我很无助,我也笨到傻到被你的心情给牵着走,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连自己都不知道,你总是这样,我很生气你,不要说你,有时候我也是这样,大家彼此彼此算了。爱一个人的确会让一个人很累,很辛苦。但只要有付出的对方肯定是能看得出的。haiz,谁叫我对象看不出我对他的好呢?我总是在埋怨自己说为什么我总是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杨丞琳---我们都傻,我整天都在听,听了这首歌整天心里隐隐作痛,哭在心头。8天,还有8天,恳求老天爷把时间调快点,我不想要再这么痛苦下去,只要离开他就好了,不跟他接触一段时间越漫长越好,对她爱的感情就自然而然的淡了。今天你表露出不屑的表情,心里却是如此的不开心和寂寞,认识你这么久了,我自己最清楚....8天后的日子,你要好好的生活下去,谢谢你以来给予我特别的回忆和照顾,我最亲爱的朋友,你要永远开心,能够在fb看见你灿烂的笑容,我就安心了,每天学习你的习惯,我会逐渐的改善,不再和你一样了.........8天.....还有8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