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勇气。

勇气。考完统考终于放松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不断地在思考,不断的在想,接下来就是要开始进入下一个的人生阶段了,时间过得好快,回想当初我初一的时候,我还真的很可爱很顽皮很幼稚,哈哈。昨天早上一个人在街上走着去学校的那段路程中,我突然之间想起了很多人跟我有共同创造回忆的好朋友,他们不断地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开心的画面,有时候真的很回味,自己也突然间暗笑了起来。最后一次上学会的那一天,坦白说,我真的是想拿回我的信就立刻马上走了,结果还是毫无原因的进了去参与最后一次的上学会,丑汶浚,还说我和大家姐口是心非,踢爆我们==!当初我和说好的大家姐和汶浚说我不会哭的,哭的还要请吃那种,结果还是抵抗不了那感性的我,既然大哭了起来,汶浚说他没哭,明明就有泪光从他的脸颊划过,还装扮什么坚强==。大家姐就一滴泪都没有真的没哭,挺坚强,其实他心里已经偷偷地哭了,不是吗?Haiz,一切的回忆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那一天,其实是有点遗憾和失望的,haiz,这个失望和遗憾自己知道就好了T.T。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真的再也没有什么机会还能够没对他,见到她了,因为毕竟大家都要彼此的分离和往自己的理想目标前进,所以这样的分离对我来说是好事来的,只要少接触,对他的感情就会逐渐淡了,这样对我来说对他迷恋的执着就会轻而易举的给放下,虽然是说还有机会出来见个面,但是我相信这个机会,会很少~~~很少~~~~11/11/11(星期五)真的很期待这个日子的到来,因为是我人生中在中学最后一年告别母校的大日子。毕业典礼之毕业晚宴^^。Haiz,有时候会问自己谁可以给我无限的勇气,让我勇闯下一个人生的挑战呢?我.....总是一个人,总是一个人......一个人看戏,一个人喝茶,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购物,一个人享受,一个人........这样的日子虽是寂寞,但我会尝试去适应它。呼~~~~~~~~~~~~~~~~今天一个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