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我已如今。


曾经一度,我将梦想收起搁浅。
生活在一个贝壳中,不断的自我逃避。
曾经一度,我是如此畏惧,
以为自己走到尽头,
很可惜啊....宝贝.....那已经是过去了。
我只好坚强的每一天中不断的超越过去。
我已如今。
呼吸着这每一刻的空气,
当我环顾周围,
感动于我才发现的这些难以置信的爱,
将我的畏惧抛在脑后,
与那些阴影和怀疑一起共同消失,往事已去。
我已如今。
不得不选择,是保守求全,
还是向更深处里发泄,
试着去力挽狂澜,
找到那力量来抓住那命运与爱情的脚步。
我已如今。
我已满怀从未有过的信心,
我开始勉强接受了少些,
但更为更多而做好准备。
我已如今。
将一些美好的回忆,
藏在我那窝心里的最深处的宝箱,
想到了你们我就会默默的把宝箱打开,
与我们一起共同的分享那之前所创造出来的美好喜悦。
我已如今。
爱上了一个错的人,
明明知道那是不该爱的人,
但却总是睡觉前会默默突然的想起他,
辗转反侧,
不想跟他见面,但她就是会偶尔的出现,
难道这就是缘分?这就是所谓的爱?
他总是喜欢静悄悄的出现,
每当望着他那水汪无辜的眼神,
心情总是复杂凌乱,
那是叫人多么痛苦委屈的爱情呀....
我已如今。
在考试前一天却发呆,
思念着无法成功的爱情,
总是渴望却会让心情好些,
但,实际上是不存在。
对着课本呆滞一下,
告诉自己,
如果每天可以这样对你如课本,
更想深入的了解你,观察你,爱护你,研究你,
我会好好珍惜这可笑的妄想与你和我同在的每一分每一刻。
我已如今。
多想渴望要那坚强如石的心,
就是厌烦那存在脆弱的心灵,
碰一碰那脆弱的心,
就如水晶球摔破的感觉,
地下的碎片就如现在的眼泪,
但愿一份争气和一份鼓励,
才能把我挽救起来。
我已如今。
多想要被人爱护,
但身后总是没人安抚与关心,
奢望想要更美好幸福,
不断在残忍的世界里摸索,不断的寻找,
最总还是接受那残忍的事实,
算了吧。
我已如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