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一切都不像以前了。

一切都不像以前了。是的。如今一切的所有事情都逐渐的变化,逐渐的不像以前那样了。最近,老爸的身体逐渐虚弱,脾气也开始暴躁了起来,一些很小的事情都可以大吵一番,今天还跟我吵了不少。以前的老爸身体很健壮的,但人迟早都会老的,身体逐渐退化而生病,他的暴躁我是可以容忍的,但是有必要每一天都要找我来吵吗?心情好都给你弄得糟糕死了。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有睡不着的时候,总是想尽一切的方法怎样去改变现在如此这样痛苦的生活,我一直在沉思,一直不断得在想.....口头上是说要争气和坚持,但身边总是没有一个人给予支持和鼓励。生活的很煎熬。其实我不想再这样堕落下去了,我要好好的建立起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更加的立体精彩。希望我可以真的坚持和争气起来。坦白说,有时候真的很寂寞,凝望外面的世界思考,想一些让自己不寂寞的方法,总算可以暂时来安慰下自己吧~
每当自己一人独处回家的时候,总是会觉得一丝的寂寞,我还想回起那时候有哥哥的陪伴又或是欣频学姐的陪伴下回家,总算不会那么寂寞。笨蛋,我长大了,是时候开始独立了,还依赖些什么?死蠢!恩恩。很喜欢现在这个时候,宁静的,仔细凝听草丛滋滋声的声音,在加上现在在打字的旋律,还有永远陪伴我到夜深的啤酒,这个时刻我很喜欢很开心,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安静的打字,思考些某样事情,我想这比爱情还更浪漫吧^^
是的。有时候要开始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要奢望太多,反而失望越多,伤心越多,不是吗?Haiz,啤酒慢慢的喝完了,身体红透透的,至少伤心的事情都逐渐的减半去了,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是时候要逐渐的把你给放下了,其实我不应该在执着下去的,自己反而更加伤心。高佬,看开一点吧,世界这么大,还有很多事情是要等着我去做的,不是为了他而一直执迷不悟下去的。10月8日最好能够给我顺利的度过undang那一关,能够顺利闯到那一关的话,我的负担至少减轻了,希望能够顺利,加油。不行了,我醉了,是时候睡了。。。Zz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