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美好的事^^

今天美好的事^^今天早上10am起床上下网就直接出发到ts去了,因为今天是出来为大鸡姐庆祝生日的,不但如此我们还要去天后宫吃自助餐,看乌龟。^^
今天美玉大迟到说好2pm之前到结果迟到整整1小时多,哈哈。美玉依然的还是很白目。我跟胖哥在ts那里吃韩国餐,两个人傻傻吃完老油鬼鬼再去吃韩国餐,结果到了韩国餐的店面我完全是吃不下了,只好叫一杯韩国葡萄果汁来喝,哈哈。晚上大概8.35pm到了天后宫参与培丰中学校友会举办的中秋晚宴自助餐,我们便拿了丰富的食物坐下来吃,那里的人很多,再加上下雨的关系,所以场面蛮拥挤的><。不过,看到大家将开心,我也很满足的说^^。不久吃完后,我们便进去参与玩游和观看节目,其实我觉得那里的uncle和antie很开心,因为他们想起之前很多美好的回忆时光,他们有唱歌跳舞,小孩们朗诵诗歌,猜灯谜赢奖品,总觉得这个event太有意义了,当时候我的心情看到那班uncle和antie的时候,我在想如果我们他妈的家族都变成他们的年龄的话,当时后的场面很多粗口的说=D。^^。除此之外,汶浚,胖哥和大鸡姐很幸运的抽到奖品回来,我没抽到很可惜的说><。不过,只好大家开心就好了^^。回去途中,汶浚就载到我家附近的makmak档口为我们亲爱的大家姐庆祝生日,当时候的时间已经是接近凌晨了,心想说我将大个孩子从来没有试过跟朋友玩到那么的夜,那么的疯癫的,这一次我体会到了。今天坦白说我真的很开心,今天得疲累是值得的。开心到极点的说,因为我还很怀念送给大鸡姐的那个面包,哈哈。真的是扁到不成型了,哈哈。真的很好笑的说=D。
汶浚,胖哥,企业,大鸡姐,美玉,谢谢今天你们带给我许多的欢乐。谢谢汶浚的载送和介绍我们一起去参与这场有意义的活动,让我感受了很多。谢谢胖哥和企业的玩闹,让我笑翻了不少。谢谢美玉怪蓝的玩闹,让这个场面都开心了不少,我也很开心的说。谢谢大鸡姐,今天是你最好笑的一天,让我笑破了不少肚皮。哈哈。狼狈到切面包和喝鸡骨草凉茶。哈哈。总而言之,谢谢大家,让我在夜深里沉睡有一段与你们一起度过美好开心的美梦。晚安了各位,也希望你们会有一段美好的梦。我爱你们^^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