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累的完全虚脱了。

累的完全虚脱了><今天上了三节簿记节,完全是快要崩溃的状态,精神欠佳,不但如此,今天还要临时有华语作文要写,两节课要马上教,不累都假。其实今天的心情累到有点复杂,不知道要如何去应付环境的问题,今天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很矛盾和愚蠢的。第一,今天再贩卖部买红笔给了钱却忘了那笔,不但如此,我还要从十楼跑到下去,又从下楼跑到回十楼。第二,更好笑。在Lrt买火车票的时候,给了Rm10.10(原价rm2.10)拿了火车票却忘了拿找回钱,我还一副白目的样子继续往前走,结果那个security block我叫我拿回钱,我还笨到我给售票员多少都忘记了><。我真的有笨到这样吗?真的如此的死蠢!
Haiz,就只好喝酒咯,今天比较少量,没有什么过瘾,找一天要买多一罐了,哈哈。其实今天并没有什么开心。因为今天本来开心的想向往自己与好朋友一起去旅行的,但却如此家人的一大堆理由却又不支持,最后的结果还是自己沉默了下来。其实我渴望出国很久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很好奇别的世界和我们的文化有什么不同,但一切都没有人支持,家人的每一句话我都非常的在乎,因为他们的一句支持却可以带给我很大的推动力,但现在他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给负面的评语。想读书考取好成绩,却以不断的被外来的声音所影响。如此的,我现在的要好好的读书,存钱,打工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自己一个人或与好朋友一起去旅行,做我自己喜爱做的事,说的容易,但做起来我必须要比一般的人还来的坚强。今天是累到不行了,家人一点鼓励都没有,只会说一些没有建设性的话,真的是有点想揍他们的感觉==。难道我的人生就是要过着如此痛苦的生活度过下去吗?我还能承受的了吗?......
Haiz,最后希望赶快存钱飞去台湾和我最好的朋友(鸡和浚)一起飞出去旅行游玩,那就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事情了。还有I-phone5 我会想尽办法得到你的,虽然要有一段很漫长的时间,但是至少我有个目标可以锁定你嘛~XDXD。恩恩,很累了,眼睛非常的重,哈欠也打了不少,是时候要睡了晚安。9月15日(星期四)是我滴好朋友大鸡姐的生日,祝贺她生日快乐,毕业顺利。也希望我们还有浚友谊永固。晚安了 =0=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