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与你们共同创造的美好回忆。






与你们共同创造的美好回忆。那一天串场的汇报演出结束后,终于可以说是放下心头大石了,那一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觉得是一种突破吧。因为在考虑要不要演这个串场的时候,我可是三心两意的。最后我终于做了肯定的决定,结果是完美色彩的演出。因为我们只用了两天内的时间去排整套戏出来,那是我在戏剧学会以来排过最快又开心满意的戏剧(不包括戏剧上课),那一天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满意。是的。我学到了很多,学习到如何去克服困难,学习到如何克服沟通上的问题,如何去让学弟妹看到我们高三展现的演艺水平等等更多的。其实我有点惭愧和后悔,当初我说了和你们一刀两断,结果现在却在舞台上出现。我都觉得我很自打嘴巴,很矛盾。算了,不开心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没有这个义务想要回想起以前的不满不开心的,只会让自己活在痛苦的世界内不断地缠绕,问下自己那又何必呢?汶浚,大家姐我很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能够在空缺的学习上填满了更多,把细小的裂缝给沵补,真的很感谢你们。稳庭妹,谢谢那一次你在心中写下了''愿意''这两个字眼与我们这一班高三共同在舞台上发挥自己的个人独特演技的串场演出,我还记得的演出当天,我们排练的时候商权老师突然走来跟你说了一句:你是高三的咩?那时候我看到你的样子有点不屑。我代表高三谢谢你^^。跟你们一起排练,上台到结束我都是很享受的与你们在一起表演,那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我还记得排练的时候,让我回忆起很多很好笑又很好玩的事情,例如:我觉得我很时尚,你的maskara做么?哈哈等等的一些美好的回忆。这一些都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缠绕着,叫人无法忘怀。我很开心今世能够认识你们这一班好朋友,谢谢你们让我回忆了许多的过去,把我的笑容迎面了出来,有你们真好。2011年9月10号(星期六),我会牢牢的记住这一天。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