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不知所措。恍恍惚惚。

不知所措。恍恍惚惚。只从从马六甲回来后,整个人都变得很懒了,这几天都觉得时间非常的快过。一转眼就过去了。最近周遭的朋友或自己都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有点无奈。没有记错的话,就好像昨天我跟胖哥,汶浚,大家姐,企业一起去看戏,看完戏后大家纷纷讨论戏里面的剧情,有说有笑的。。。但是,忽然之间的一通不幸电话打来,电话里面的是日颖说道他的姑姑不幸的在早上发生了一场激烈的车祸导致伤亡。大家的心情从高潮立刻降到最低,大家的表情很从容,心里面有默默的伤心。虽然我不认识日颖的姑姑,但是我只能做的只能够为日颖说一句''节哀顺变''。。。很多事情都很意外,很多事情都很突然。是看好是坏罢了。当时的气氛很僵,很低弱,不明确大家到底在想什么?想做什么?我只好的默默的不出声.....~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发觉到我好像成长了,什么事情都开始慢慢细心的观察,理性的做判断了,有困难的事情自己想办法,不推卸,坦然面对。是的。周遭的环境确实会影响一个人,我就这样无辜的被影响了,哈哈。
最近,一直不断地喝酒,心情超糟糕的。坦白说,我遇到了寂寞孤单,就会一直想喝酒了。别问为什么,因为我都不知道原因在哪~总而言之想喝就对了!!!没有你在我的身边,原来我是会孤独的,是的,非常孤独。一直有言难说,非常难堪>自己不开心,想尽方法让自己开心。这就是我今天想说的。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