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这个雨天。非常的熟悉。

这个雨天。非常的熟悉。今天遥望着天空,阴阴凉凉的,似乎好像真的会下起大雨来。3.30pm。吃着午餐,雨滴几乎的好像毫不客气的坠落下来,在回家的路途中,我还想了很多事情,真的很符合那时候的天气,当下起雨的时候,我不断地奔驰,不断的跑,连车都不看就这样越过了马路,有时候我会想了很多我不应该想的事情,但是我又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莫名其妙吧....看见了你们,我不知道要如何在跟你们相处,有时候会嬉皮笑脸的应酬,但你们知道事情到底发生到什么地步了吗?或许你们没有发觉,可能我想太多,又或许我第三班的关系吧....开始才觉得自己失去方向感了。坦白说的,其实爱自己很难,去爱别人更难。被我暗恋的人开始失去了之前的那一种感觉了,可能我用了那个方法正确了吧....因为只要稍微的不理会他,他说什么当做不在乎,我就会自然而然对他的感情逐渐淡化掉。想尽办法的不要再去爱你,但你却偏偏是我的......若你问我,人活在世上什么是最痛苦?我会回答你说:爱一个人,爱在心中,难以直言向他表白,不是没有胆子不说,而是若说出来的话,后果看来真的很严重,那是比你跌倒的遍体鳞伤还来的刺痛。是的。虽然很痛,很辛苦,但能幸运的说,我依然还存活着。我是被逼要这样残忍,才每天不理你,当你所说的都不在乎,眼神完全不要在注视你了。因为我要学习如何有本事把这厢笨重的行李拿起,就要有本事的把这个辛苦笨重的行李给放下。我.....还会再喜欢着你。但是......不像以前那样......永远的......爱着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