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逐渐的生活过得很不快乐。

逐渐的生活过得很不快乐。。今天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很不平衡,高低起伏,很奇怪。我的人缘也逐渐减少了,是不是因为我的脾气很奇怪所以你们不想在接触我还是怎样的?今天放学后,在ts自己一个人独自的逛,本来想自己一个人去看戏的,结果偏偏就是卖完票,到最后我还能怎样?就自己一个人从ts的LG floor走到去5楼....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傻的逛。算了,心情越来越糟透了,就自己走到去ts的LG Floor吃我最爱的热热豆浆配油条。一面吃,一面看着热豆浆,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思绪完全很混乱。他妈的!!!今天真的很不想接触任何人让自己能够放松和减压。有时候,''你们''跟你们的班同学庆祝什么生日其实我都有种不知名的感觉不想和你们在一起,因为怕我参与不到你们的话题,所以才会有这样莫名其妙的感觉,虽然朋友之间是认识的,不过我总是觉得我好像是外来者,你们有你们一班人的快乐,而我就在那里羡慕和妒忌。我到底是怎么了T_T
对,可能是我想太多,告诉自己可能下次就不会有同样的状况出现的叻?但是,我一直都在欺骗我自己,只是暂时的止痛药罢了。我想说的是,我想暂时和你们隔开一段日子,不是我不爽什么,还是有病,而是有某种原因。请原谅我所做的一切。真的。有时候我真的还不够争气,每天牵就你们做了很多我不想做的事情,现在请给予彼此大家一点少许的空间和时间。
这个月的生活,真的是很折磨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很不顺利和倒霉。我相信现在的倒霉,可以换取将来的好运。虽然逐渐的生活过得很不快乐,不过我会想尽办法把它给解决掉。可能这是人生中的必经之路,折磨的要让人从中成长的有点艰辛,不过我会从痛苦之中寻找到享受的快乐。要快乐成功,就要变,不可以在原地踏步了,这样没用。希望自己能够在生活之中过得快乐些,充实些。最后想跟''你们''说:请给予我一点少许的空间和时间度过自己的人生和生活。若我们的感情在路途中不小心中断的话,那就。。。随缘的。。。让它。。。过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