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原来。我还是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人。


原来。我还是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人。今天上完一整天的课,有点狼狈和疲累,就因为昨天没有上学,所以被逼今天要做很多的功课,还要是有史以来做最多的功课那种,可能高三了,什么东西都是忙忙忙,busybusybusy....haiz~无奈><
忙完就算了,放学还要去补习,没办法,因为班上和老师之间的纠纷所以导致要补习,当然也不只是这些问题罢了,我想说的是,司徒老师是说得没错的:''不要每天把手指去指人家,要指人家之前要先指下自己。''这告诉了我们什么?我还记得星期六补课的时候,我班的人就一直诉说教导我们数学的老师,有时候问下自己,是完全老师的错吗?是完全老师固执而导致教学有问题?还是老师一时的疏忽而导致需要被你们要这样讲他和责怪他吗?我不知道。一切大家都有眼睛看见的。所以我不多说了。免得我讲多错多。
谈回来补习,走去补习中心的当儿,浚说要喝凉水,我们就陪他一起去买。结果我也买了一杯,呵呵。。。我觉得今天挺鱼的,因为今天在补习中心那座大厦的时候,我喝完了那凉水的杯子,准备丢的那一杀那,结果一不小心的倒翻了T_T。。。没关系,这是小事情,最最最鱼的是当电梯到了的时候,我就进到去,结果没望到后面的uncle我就直接撞到他,还踩到他的脚,我的妈丫,很鱼咯!!!那个大头还亏他笑的那么开心,哼!!!><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半,两个小时这样的过去,结果终于补完数学这一课了,呼呼呼~喘~~~
回家的时候,我心里面在想那一个人了,我到底在你的眼中是一个怎么样的朋友?怎么样的一个人?我觉得。。。我每天对着你好辛苦。。。真的非常辛苦。每天我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你,担心你,呵护你,你要什么我都想尽办法帮你解决你所面临的小问题,至于大问题我真的无法帮你,那些小问题可能对你来说无所谓,是谁都可以帮得到你,但是对我来说你有想到帮你解决问题的那个人(我)的爱意和关心吗?有时候你会我行我素,我都狼狈的牵就着你,依然的还在你身边。到最后,今天的我,问回我自己,我得到了什么?到底的到了什么?我是在浪费时间吗?最后你给我的答案是无奈和水汪汪的双目求助的眼神。你到底要我怎样的?我为什么总是被你那双眼所迷着,我真的很无奈无助咯!!!总结来说,我们双方外表是朋友,但心里却是隔着一大幅的墙,这幅墙永远不能被砸碎掉....永远都不能!!!
现在的心情。。。面对着电脑前写blog的我。。。深一口气,呼一口气,哭的满脸泪滴。在此我本人会与爱你的感情''一刀两断'',讲过就算。每天为了你留了那么多白费的眼泪,那么多的力气,我整个人都瘦了下来。很多人都骂我愚笨,为什么要为了爱一个人而伤害到自己的身心健康呢?我。只能说。我就是那么的愚笨。现在的我,可不是以前那样笨又蠢又不坚强的我了,我为什么要爱他一个呢?这个世界那么大,缘分虽然很难说,不过我相信我会找到一个比我之前爱的人更好的。。。
谢谢你一路以来,你让我收了不少的折磨委屈,让我留下很多眼泪。也谢谢你让我这个愚蠢的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牵挂你睡不下,笨到一个人傻傻的冲杯茶,对着热水壶发呆,最后睡在厨房。真的谢谢你让我做了很多不可能做的事情。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是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人。在此你我的回忆,永远放逐在空荡无人的沿海地带,我与你的回忆从此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的那一句:我爱你。希望我能够努力的把你逐渐的给忘掉,从此再也不会爱上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