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高佬。今天的故事。

高佬。今天的故事。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一瞬间就要考试了,到现在一点书都读不进脑袋里。可悲。><
''他''。这个人为什么我总是忘记不了他呢?真的很无奈!每天下食堂吃东西的时候,当我们眼神对望,总是有点尴尬的行动。这个人我放弃了很久了。因为他在我的生活中添加了给了我许多的负担。今天独处一人回家的时候,突然间冥想想起他,我也不懂为什么回想起这个人,我问自己我不是放弃了他吗?为什么还要让自己添加更多的痛苦呢?结果今天为了想这个人我就转错火车站,害到要重头乘搭过!很生气,还要每天整天在学校每天碰面到他,还要是正面那种!!!哼haiz~~
有时候我在想,自己一人独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这个想法是很不错的,因为不用任何的牵就,不用任何的麻烦。你说我自私?说我野蛮?说我每天摆臭脸?说我埋怨?其实......一切我是对你们已经厌倦了,死心了.......!!!今天最生气的一件事是在第一次下课当要拍照生活照的时候,又碰巧相机没电拍不到,你说这就是不是缘分已定了呢?没关系,不要将快做判断,第二次下课就找回他们,把照相机的电池给充满电,饿着肚子去找他们,一个就还要等开会,一个就去练舞,会开完了,就下去找''她''!时间真的过的如此的快,上课的时间到了,结果什么鬼照都拍不到,害到回班的时候还要给老师记迟到!他妈的!@#¥%……&*为什么一定要今天拍的成,是因为我班的人要把东西成交上去了,为了不要给他在唠叨我和被老是挨骂,所以就尽快做完越好。结果我今天所做的东西还是等于零的。
明知道我已经很生气了,你还要在我面前做一些讨好安抚我心里的心情的傻动作,甚至还要陪我吃东西,我真的是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咯!可以感觉到你所做的傻动作都是很刻意做出来的,不要再装了,做回你自己吧,不用为我这种人而付出那么多,because it's waste your time!
今天听到稳庭说我瘦了,当时的心情是非常惊讶的,因为我非常在意我自己的身材。的确的,我真的瘦了下来,跟自己说每天不开心和想他,吃不安睡不下,不瘦都假!想要从谷底的心情坚强回起来,但是我做不到。不开心的时候就自己一个人到处走,管它去到那里。无聊的时候,自己掏出钱包的钱去买书来看,就是度过这么简单的生活罢了。真的。不要在让自己这样在颓废下去了!!!考试即将要来临,要好好做好准备,不要再想太多任何复杂的事情,没必要要这样折磨自己,开始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因为这几天心脏有点刺痛呼吸困难的感觉,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了><
夜深了,自己一个人对着亮闪闪辐射的荧幕上写blog,心情是如此的孤寂的,没关系,睡觉就没事了,加油吧!!!我一定行的,Be hapi for every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