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一天。今天只能说非常狼狈和无奈><
今天的心情非常糟糕无趣,知道今天放学后会有补习,自己开始懒下来了,没心情去学习。还有今天簿记小考Bill-Exchange完全不会,因为昨天赶作文的关系,所以忘了读T_T。。。我为什么那么担心这个小考,是因为他有算进学习评量的分数里,所以...我无法想象我会拿到多少分><
拿不到分数,下次再接再厉就是了~放学后,无奈没心情的就去补习了,补习的当儿,突然之间感冒头晕有点不舒服,那个补习老师还要唠叨我,讲我,我真的无可奈何结果把找到的卷子大力的拍打在桌面上,汶浚和大家姐吓到,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将火,可能是因为我心情不好在加上不舒服,还敢来惹本人,不知道死字怎样写吗?真是受不了那个补习老师....每天一来到就跟我们讲''钱'',听到都烦,无言...那也是的....难道他跟你讲心咩?haiz~~~~
逃出地狱的补习中心后,我和大家姐去sukuran还遇到嫚嫚老师呢~哈哈~他没吃,只是碰到面罢了~到了sukuran后,我和大家姐聊天,喝茶,谈谈心事,纾解一切的烦恼和压力,我有点惊讶,平时来到sukuran后,总是会遇到那个印度矮仔的,这一次却没看见他,哈哈,有点想念他说他爱培妮的话^^。。。倒霉的是,当我要去清洗汤匙的时候,没发现到我头上的木板,结果撞了下去,那个声音还很大声,大家姐吓到还偷偷笑我T__T,很痛叻,害到我有点晕晕的><
真的。一分一秒真的无时无刻得要珍惜,因为当你要珍惜的时候,他已经不知不觉地流逝了....回到家的路途中,上到爸爸的轿车,突然之间又为了一些事情,我爸和妈又开始吵架了,在后面默默无奈的我,还是别插嘴比较好,到最后吵完之后,又拿我来讲,真的无言==
你们吵饱他就算了啦,还要那我来讲,到底什么事情哦!!我今天已经够没有mood了,还要拿我来讲,你到底明白我是怎么样的感受吗?结果,回到家生气的把门大力关上,我哥还在床上呆滞的看着我,因为我喃喃自语的在暗骂他们....哟,今天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哦?真的很不了解。结果我不理了,找酒来喝,最后终于给我找到最后一罐了。心情极度爽朗的我,马上打开来喝,还喝的很急,还溢了出来,想哭却哭不出的我,非常无奈,只好在心头不断的哭泣,没有声音的哭泣,是让人最难受的><。。。最后不断地把自己给灌醉,管他的,什么对身体不好,什么会很烧肝,什么会对身体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一切一切种种的道理我不想听!!!我的心情有谁会真正的明白呢?现在的我很孤单寂寞,真的很需要人家来陪伴我一起喝酒,不醉无归....但有人吗?真的很想要有一辆车,驾出去,到酒吧喝个够得....没有一个人会了解我的,真的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人......今天还算倒霉吗?看来不算了,有酒喝,在黑暗独处的我,就可已从见黎明的太阳了....只有酒,才可以解愁和解掉我一些想不开的事情....所以你敢在阻止我喝酒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