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无缘无故会有莫名其妙的伤口,伤口不会痛,但是发现的时候摸下去却很痛=.=。。。今天突破自己走向前方了,因为我再也不会怕那个人了,其实有什么好怕的呢?当他隐形了不就好了吗?XDXD....发现到自己有时候看某样事情把它抓得很紧,我尝试试下放松一切看得简单化,其实事情却没什么大不了的^^。上学会后,美莲学妹泪流满面的向前来拥抱我说:邯茗,我很舍得你,你要多点回来啊!我惊讶的说:你为什么哭?我都还没走,哈哈。。。傻妹妹丫~XDXD。。接二连三的其他人就来向前跟我拥抱了(angeline,凌秀妹,winnie,思文女,企业uncle和日颖)你们给的拥抱很温暖,尤其是灵秀妹的,因为他说我抱不到他,我就要背他,结果我就背起她绕一圈,看着他,她很开心,给了他最后的一个爱的抱抱后,我的心开心多了,能够天天看见你们这一班学弟妹们那么开心,我的心已经满足了,真的满足了。原来我今天来上学会的选择是对的,因为今天我们能够相处的那么开心,是值得的。但是说不定也是最后一次了,因为剩下的时间我要用来读书温习,因为要面对统考考试,所以你们有好好珍惜今天吗?^^
我的学弟妹们你们不要难过,我会抽时间陪你们的,看见你们难过,我就难过了。所以不要让我难过离开这个学会的话,那请你们不要难过不开心,因为我会离开的不安的。也请你们不要让我看见到你们的泪光和哭泣,因为我怕我也会顶不顺哭了~XDXD。
最后。我很爱你们,是你们带给我许多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的日子,今天能够幸运的跟你们上完最后一堂的课程,我真的很安慰了。千言万语难以说出口,只能衷心祝福你们,今天谢谢你们让我留下很美好的回忆。爱你们的高佬。永远都这样爱着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