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今天的我。还会像以前那么坚强吗?


今天的我。还会像以前那么坚强吗?今天伤风一整天了,头很疼痛,昏迷迷的。突然想起他,我的病好像逐渐好了一些了叻~XD
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能跟你们能相处到什么时候呢?我不知道。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离你们越远越好的,可是偏偏就是有一种我做不到的感觉,我只好再逼自己接下来的日子,我不想再跟你们接触了,因为我很想把你们给放开。坦白说,回想起那个时候,我被一个人在四十多位学弟妹们,羞辱重伤,名誉扫地,价值贬低。事情虽然很顺其自然的过去了,但我的心中已经留下了一刀深深的伤口了,可能我自己拿来的吧....你们还叫我学哥?我觉得已经没这个必要了,有时候你们跟我打招呼,我理都不会去理,不是我不礼貌没家教,而是我不想再看到你们了,我觉得我们接下来的时间,要好好的给对方一些时间,但我但愿时间越长越好的。我去,代表我有能力勇敢的站回起来面对一切的困难,证明我是没有做错的。就是因为我一尝试就留下的不是回忆,而是伤痕。不去,代表我没有能力,跌了倒不敢在站回起来不敢面对一切,若你给我选,我会选择不去,因为我不想要再遍体鳞伤狼狈的哭着走出课室外,还要伪装到没一回事的离开,这种痛谁会正真的理解呢?开始发觉到自己没像以前那么坚强了,就是感觉到自己是一粒很脆弱的水晶球,一不小心就会易碎了。我还能做什么呢?只能一个人在房间内深思入细的想每一件事情,想多又不好,反而越想就越多负面的,只好无奈。我还能像以前那么坚强吗?看来已经不见得了T__T
对,我就是不坚强的人,很退缩每一件事情,若没人支持,就是会觉得自己做的东西是错误的,无理头的,所以....我还能怎样?我并不乐观,一点都不乐观。有谁可以叫我如何逃出不乐观的世界呢?很希望我喜欢的人会支持我,把双手把我重新在不乐观的世界里摆脱出来。会能实现吗?我不知道。只好希望如此的会实现。我的心很痛了,心已经流尽了鲜血,对着天花板发誓说:我以后不在让自己的心痛下去了,要懂得如何翻身做回原来的自己!!!真的我希望能够做到。恩。坚持信念,加油。Haiz,为什么我那么的悲哀啊?当我自责的时候,为什么你总是不在我身旁支持我呢?很希望如此的你现在马上出现,但是。。。一切将会成为虚构,自己骗自己罢了,会实现咩?!@#¥%……&*&……%%¥#。。。我不理了啦,只要我的世界永远爱着你,虽然你感受不到,但是我的心已经很满足了,每天看见你健健康康的来到我身旁,我的心。。。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