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我。发现。

我。发现。仰头看你微笑眯起眼睛,
温柔的好像爱情的诗句,
你无条件包容我,
被你疼爱的感觉,
很快乐.....
我,非常爱你,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够遇见你,是上天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那种窝心,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努力,
沿途摇啊晃呀也都是美景....《情人知己》-梁文音。
对丫,被你疼爱的感觉真的很快乐很甜蜜,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在你那嚷,你睡觉的时候我还偷窥看着你双眼的时候,你那个童真的样子,睡到脸颊上都有皱纹,我偷笑了一下,哈哈。那个时候你还睡在我隔壁,看见你熟睡,我的心才安定下来,接着我也熟睡了....
其实我不懂什么是爱?还在爱情路途中迷茫,跌跌撞撞的,其实爱是不是这样的?看到那个人的时候,你会害羞,然后会心动,当他跟你说话的时候,你会好像一般的温柔回答他所说有的每一道问题,当他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你会吃醋,很不耐烦,很想离开现场,到了夜晚,你的脑袋会不断地浮现他的的样子,才可以入眠,有时候会甚至想到他睡不着,谁可以告诉我这种东西到底是不是爱情?我为了爱他,却又得不到他的感觉很痛苦,很折磨,折磨到死去活来,有人说干嘛你不去追求他呢?听到这番话,我很无奈,不是我不去追求而是.....haiz!!!每次想到这件事情,我都会很心痛,有时候痛到忍受不住,就哭咯~除了哭,我还有什么办法呢?跟我去唱K的人,你们应该很清楚,我每一次都是点伤心的歌,开心的歌一首都没有,有时候唱到笑了起来,心中可是很痛的。其实我应不应该放弃他呢?若我放弃他,我的人生就会很苦淡,无色无味....若我放弃他,可是对我来说是要很大的勇气的,若一不小心放弃了,我会很不舍得,哭整年也未必能够忘了他....为什么他要在我的人生出现,不要跟我谈缘分,我没有兴趣。我几乎每一天一定要想他怎样对我好,我才可以睡得下,这种感觉搞到我很无奈,好处是我很容易睡着,坏处就是他会决定我一整天的心情,我已经开始成为他的傀儡了,狮子座的人一向来都很爱面子的,不喜欢当人家的傀儡,为什么这次我却意外当上了我喜欢的人的傀儡呢?我不要啦><。呜呜呜呜呜~其实我已经做到很明显了,为什么他还发现不到我对她的爱呢?爱到妥协,到最后还是无解,自己吃亏,何苦啊?T___T ,可能等到我死去的那一刻,她才发现到我对她的爱有多深吧~
发现到你在我的人生中给了我很多的磨练,让我独立坚强,我的坚强会是一瞬间,并不长久,所以我该坚持才行。那你呢?你在我的身上发现了什么呢?虽然我们常接触你聆听不到我的心声,不过能够永远对着你,我已经死的眼闭了,我很希望....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不管人家的眼光和意见怎样看待,只要我们够幸福坚强的在一起,我相信会有幸福的未来的^^
会实现吗?我。发现。这个永远都是我的猜测如果,不会变结果。最后那三个字:我爱你。你到底发现到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