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我们。



我们。昨天 2011年6月7日 3.40pm 去唱k,途中去这Ts的时候,心中如此的寂寞,为什么总是再不恰当的时候来临着种心情,我很不开心,汶浚&大家姐你们看到我这样一定是觉得我很奇怪对吧....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做的。那个时候的我很多杂念,想很多东西,我想的东西绝对不是无谓,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和事物,想的当儿,我真的很害怕没人帮助我,身边的人突然间消失了,没有朋友在关心和爱护我了的感觉,其实我为什么想着些我也不知道。其实我很想独立起来,不依靠任何人,自己靠自己,我发现到原来我是不行的,开始觉得自己很没有用,每天扮到以为自己很坚强,结果还不是一样。到了Ts 浚问我要不要去唱k还是看戏?我那时后根本没有心情去决定任何的东西,因为我怕决定错误,想回来我很白痴对吧。将简单的决定既然决定不来,何来做大事呢?到最后我们浚和大家姐选择了去唱K,我也无所谓的进去唱K了,进到18号K房的时候,我完全想呐喊,但是很糗,到最后我就狂点歌来唱,唱到徐若瑄和gary的''I still believe''的时候,心中不知道做么很痛,眼眶那里挤满了泪水,我一直忍着,忍着,我不想再朋友面前流泪,因为显示到我更脆弱,所以我一直忍,结果唱到chorus的时候,我真的顶不顺忍受不到了,我的眼泪飙出来了,哭的要生要死的,我一直哭,一直唱,这种感受很舒服,可能是因为哭出来比较舒服吧...我一直哽咽,我不知道浚和大家姐看不看到,到最后我把灯给调暗,真的很希望他们什么都看不见得。对,这样一直哭,一直唱,唱到5.30pm,我们就离开了K房了,低落的心情总算少了一半,浚和大家姐要回的当儿,跟我挥了手,结果很难堪无奈的笑容给了他们,本来我是可以跟你们到LRT那里的,结果我想了又想,我的鬼样子你们应该看不惯的,所以我选择了离开,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对不起,请原来我昨天的脾气,走完一整天看到我的鬼样子你们也很不舒服吧~真的很对不起,我影响了你们一整天快乐的心情,渐渐地浚和大家姐回了之后,就剩下我一人了,自己只好在Ts逛,逛到7pm,心情终于好很多了,也终于肯死回家了,回到家重新问自己我真的那么差劲和Useless 吗?我不管了,哭到累了,冲凉去。冲完凉,过后对着电脑,我就设计了图上面那两张的picture,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设计出来,可能我很舍不得你们吧~你们俩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了,家人不了解吗?坦白说...真的不了解!!!我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你们这样的好朋友,我爱你们。(哈哈,学到美玉了><)。设计完照片后,浚你在我的Fb聊天室跟我说到:''我们都是朋友,不要把东西收埋收埋将,让到自己很辛苦,呵呵,下次你可别这样了,吓到我们叻....哈哈''。我收埋不跟你们说,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为了我而操心我,担心我。><
有些事情,不是不跟你们说,而是自己知道会比较好,我不是不信任你们,而是不想让你们担心我。>_<。最多我答应你,我以后都不会在吓你们了。最后以上那两张照片是作为补赏,我设计是超烂的,美不美也算是我的心意,若你们觉得还不足够沵补昨天的心情的话,你们告诉我,最多我请你们去唱k或喝酒....真的,我讲真的,我讲到做到,一定做到!!!最后,我很想在对你们道歉多一次,希望你们能够包容我这样的坏脾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