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其实......我今天有喝醉吗?






其实......我今天有喝醉吗?
(本人今天很累,只好简短来写,若看不明......算了吧~)今天....早上8.30am就出门了,跟妈妈和哥哥去吃早餐,时间有点太早,所以去cc打机,到了10.30am准时走了,前往金河,到达时间11.25am,还是看不见人影,结果自己一人独自的逛街,其实今天我本来想一个人出来逛街,能让自己能够放松和纾解压力的,结果淑琪妹妹昨晚飙了一句sms过来:明天要去看戏吗?我本来不想跟你们的,结果我又想说最后一年了就陪伴他们一会儿咯,因为下半年我都再也不会参与戏剧学会了,所以我只能咬紧牙关.....答应了....话说回来,自己一人逛的时候,肚子这个时候又饿了,我就跑去''海南伯''的餐厅坐了下来,享受喝一口咖啡浓郁的香味和吃一大块香脆的牛油+kaya的面包(图4&5)....拿起咖啡来喝的时候,我又开始想起''他''了,本来想说今天不要再让自己去想念''他''了,做么还要再去想呢?难道我真的是无法忘记''他''?
过不久,面包都不吃了,咖啡都不喝了,就直接付钱走人....(我是不是很死蠢==)最后,meet到大家的时候,淑琪离奇出了状况不能来,那对我来说....没办法咯~
我们不久就去吃雪糕,想吃雪糕的当儿,我又不知不觉想起''他''了,我那时候的感觉好无奈,心情很不开心,仿佛想直接回家似的,突然之间,大家姐说不然我们去喝酒咯....我整个人都开始醒觉过来,还迫不及待叫他们马上走,去喝!!!到了zamai sushi 我和大家姐加了一小支hieniken酒来喝,一看到酒,不知道做么,心里很开心的感觉,服务员把酒放下,开了酒盖,我就连忙把酒倒进我的茶杯里,心里很冲动的我,却把酒倒到溢出了><,很无奈的我,一口气的把酒当白开水将喝,培妮和jj看到我,傻眼了,哈哈~jj还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因为他讨厌人家喝酒~哈哈....当时的我不理那么多了,总之把酒给喝完就是了,汶浚还叫我不要这样,还开导我~
我只能说:对不起,浚,那时候的心情,你根本无法理解,你也不会明白为什么大家姐和我会那么想喝酒,除了家事之外,当然还有其他的,你说可以用其他的方法不一定要喝酒,但是那时候我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完全的抹杀掉我心中的那个''痛''呢?喝绿茶?喝白开水?听音乐?我不是没有试过,试过了却没有用,那时候的我唯有喝酒是最好的方法....就算我喝完酒整身红完,不像人样,回复不到我那样的个性,我都愿意去喝!!!因为,我只想冷静下来.......
我真的很没有用,为了''他''我不敢做的事情都做出来了,不想去尝试的,也尝试过了.....我....真的...无法忘记他.....你可以骂我很固执,很自私,为了爱情什么都很放胆白痴的事情都敢去做,我的定义是只要我活的有价值有意义开心就好了,什么都不需要管,人家说我为了爱情很执着,我也不会去理的。
其实....我今天有喝醉吗?就算醉了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能够把压力和烦恼全部减压下来。
其实....我今天有喝醉吗?就算醉了对我来说是很棒的事情,因为可以让自己很陶醉的在自己的世界里,脱离不了迷醉的世界。
其实....我今天真的有醉吗?如果醉了能够把''他''跟我的回忆抹去掉的话,那我不是不用那么多烦恼了吗?(很想忘记''他'',但却总是忘记不了''他'')....我很无奈,很痛苦,很挣扎....!!!
其实....我今天....真的是有点醉了.....很希望我每一天都是醉昏昏的....陶醉在那美好和开心的回忆里!!!
你们今天就让我醉下去吧........@____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