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我。根本解脱不了。T_T






我。根本解脱不了。
爱是不夜城,回忆像星辰,
热泪也沸腾,我越感觉有点冷,
变了心的人,越想越伤人,
枯坐到清晨,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想。若结局一样,又何苦在想....
想。若让人成长,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眼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了扩,我总是会实现一个梦.....
《解脱》-张惠妹......这首歌我每一天都在听,真的每一天都在聆听,
细心地阅读里面的歌词,小小声哼出这首歌出来,同时在哼的当儿,眼泪总是流露几颗,心里总是让我隐隐作痛的感觉,因为我根本无法忘记''他'',你们应该很好奇''他''是谁吧~
我不能告诉你们,因为...因为...有我的原因的~
''他''....''他''...人很好,又温柔,我真的真的很爱''他''...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是因为''他''每一次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在我面前安慰我,关心我,虽然''他''没有很明显的做出来,但是我知道''他''是想关心我的,可能我太多心了吧~
''他''....可能喜欢我吗?你知道吗?每一次我一定要等到''他''上线的时候我才肯下线,看到他上线我就安心了,我才睡得下,因为我很在乎''他'',甚至很想主动的去问''他'',你吃饱了没?有喝水吗?你在忙吗?忙什么?有想起我吗?.........我内心很挣扎,想问,却问不到,想做,但又不想做到那么明显,这种心情有谁能够体会得到呢?现在的心情真的难堪.....
我哼着:快乐想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这张被弹,这张睡床,再舒服都觉得太宽....哦噢...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努力把日子都填满,别来提醒,我多孤单......
真的就只是剩下那一半,那一半的,是属于''他''的,有了''他''就美满了T____T
有时候我问我自己:一个大男人,每天听了一首歌就哭,你的男生气概去了哪里了?给狗咬去了是吗?真是太不像话了,不对吗?
有时候我又问自己:一个大男人,为什么人家可以爱到轰轰烈烈,我却不能,你是白痴吗?
有时候我又在次问自己:一个大男人,为什么勇敢的去爱一个人,却没有勇气放的下他,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还要死缠烂打,真是不要面子的家伙,不对吗?
骂完自己以后,想把一颗脆弱的心变成强硬的一颗心,............很可悲的,我根本做不到.......
有时候自己从口中说出来的话,心里却是做不到的 。坦白说我外表很坚强,其实心里仿佛储存了一颗脆弱的心灵。我很没用,对不?现在只能靠想念''他'',虽然一点都不真实,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最后很想对''他''说:我很爱你,希望你能够体会到,我不主动,不代表我不爱你,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想你,希望你能够明白。我会永远想你的,就算梦中乱糟糟的,我相信,一旦想你了,梦依然还是能够很完美的,我们梦中相遇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