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无聊并开心滴日子~

23/4/2010 星期五 晴 9.54pm
今天一大清早就下起大雨来,害到我淋湿了==,这几天的天气时好时坏,不知搞什么X的==....
谈到上课,haiz一句话闷....sien...今天听了陈振辉讲了一大堆的道理,我觉得挺不错的(关于政府国家逐渐落后的事情)哈哈...malaysia 实在的太过落后了...没眼看...到了华语节,李傲程老师==变态的,突然之间要我们写抒情文还不可以少过600字一下呢,还限定我们要在下个星期二成交上,否者后果不堪设想...haiz,真是忙==。不知不觉放学了,汶浚和大家姐在我班外面等候着我出来,我们边一起乘搭巴士去pavilion,收钱的人真白目,我们要下车了他才来收钱==...这就叫做马来西亚唯一最快的效率,真受不了==....我们有说有笑的走到了pavilion,途中我发觉了我们3个是最好谈的XDXD...不错,不错...到了pavilion我们就走上X楼买了‘初恋红豆冰’的戏票,打算在明天看这场戏。过后,我们去走走下街,看看时尚的产品nike,padini。。。。等等的,大家姐和汶浚打算买书包,我一看到那个价钱...我就立刻不敢再碰他(因为实在太贵了)XDXD买不起嘛~~(汶浚还说便宜呢,给他炸到==)过后我们边走到那里的餐厅坐下吃东西,走下走下...看见每一样的食物都贵到...无言....XDXD没钱的小孩就是这样hohoho...过后,我叫了littlewook的炸鸡香炒饭(最便宜的==),大家姐叫了美味的西餐(价钱刚刚好的==),汶浚就叫了意大利面(最贵的==)...吃完后,我们边谈起心事来。我设的题目是‘父母应该谢绝暴力’哈哈...是不是很搞笑叻...没办法咯,我们就是那么好笑的!!hohoho...^^谈了一小时半后,我们便回家去了...我发觉到大家姐从头到尾一直拿着电话好想做大生意将...哈哈,不愧是大家姐^^过后大家姐乘坐他爸的车回家去了(忘恩负义,顺便在我们到lrt站嘛,真是的==)但,没法子咯,只好我和汶浚走路到monolial站回家去...途中真得很开心,我有你们这些朋友真是我的福气,你们的陪伴,不会让我孤独无聊的回家,有你们的陪伴,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天堂,哈哈...真的很谢谢你们给到我今天的开心,也分享了不少的话题...希望我们友谊永固一直到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刻...谢谢你们^^
高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