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去观赏“初恋红豆冰”之电影^^






24/4/2010 星期六 阴天 9.35pm
今天是看戏的一天....我,汶浚,大家姐和美琼一起去看‘初恋红豆冰’hehe....一大清早汶浚约我们10am在pavilion集合,结果我睡迟了==我就连忙打给汶浚,汶浚跟我说pavilion10.30am才开门(真是的==)我就连忙冲凉换上衣服后,就出发!!!^^在乘坐巴士的当儿,大家姐打给我说他到了,哈哈!!(蛮准时的)我就跟他说我才刚出门而已噢...他就赶我和汶浚快点到..过后就答应她11.30到~haiz...在座着lrt的时候,我突然遇见很多马来人,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就当面玩起来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就踩到我的脚趾,哇,痛到.....他们连sorry都不讲一声,真是过分...好像从山芭来的sakai似的==,途中我一直赶,一直赶,一直赶...终于到了pavilion。我看下时间已经12.30了,我11am出门,既然12.30到pavilion....从我家赶到pavilion总共要一小时半(haiz,真是命苦==)过后我就跟他们meet在餐厅里,吃了东西后,我们就开始meet美琼...美琼一到(我们三个就一直笑,不断的笑)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的服装真的是很好笑...XDXD从头笑到尾....过后汶浚就去买书包,走去seed的路途当儿我们一直在笑美琼,真是顶不顺XDXDXD...到了seed的店口,汶浚就买了rm129的书包..还加了rm0.20钱(因为星期六没有附送plastic..XD),哈哈....过后我们便走去戏院看戏,买了爆米花后,就进了戏院里不知不觉戏已经开始了,我们便做好位子后就观赏‘初恋红豆冰’了....在戏中看见庄雪梅老师和曾诺冰老师哈哈.......一小时半后(原来没什么好看的...闷到==)哈哈....过后我们便个自回去了,美琼就去庆生,汶浚就回去偱人那里,我和大家姐就去meet国梁他们...离开的当儿,我们便拍了许多照片^^...过后我们乘搭lrt找国梁他们,过后我和大家姐走去mc,看到了他们便叫了食物坐下来吃,不到15分钟美玉和大家姐先回,过后留下我们这几个在聊天,聊下聊下谈到去鬼故事那里,哇,蛮恐怖的,阿妈讲的什么头爆炸喷血(好像很好看很刺激噢^^),和什么怪谈的鬼故事.....XDXD大家都谈到津津有味hohoho...7.25pm我们就回家去了...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只是有一点狼狈和郁闷而已,不过我都是可以开心的度过这一天^^谢谢大家^^
高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