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原来要统考了=.=

原来要统考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快的我喘不过气来,还有4天就是统考美术了,再来,还有9天就是正式全独中最紧张的统考大考了,心情为甚么没有一丝紧张的感觉啊?=.=。有时候,拿起书本的时候,就会开始懒散了起来,无精打采的想睡觉,haiz。喂喂喂,起床咯,大考要到了,还发什么春梦啊?要加油啊!!!hehe~
其实在班上我很喜欢带给大家欢笑,只要有欢笑,我的心情就会很愉快。很喜欢看见他人甜美的笑容,那种散发来自内心的笑容,我很喜欢...........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笑的越大声,越欢乐,心情总是越伤心越寂寞的。有时候会问自己,每天带给他人欢笑,但有谁人愿意在我面前逗得我开心欢乐呢?.....有谁吗?请问一下?....是的。我班的采维姐,我能够理解你今天所听到我讲到我自己一个人独处逛街看戏惊讶的表情,你问我,你不寂寞吗?Ehm.....其实确实是有点寂寞的,不过只要享受和乐观的去面对,你就能从痛苦又难受的寂寞世界里跳出来了。其实,我这个狮子座的人是最怕寂寞的,比鬼还来的怕10000倍的,但是我还是可以面对应付的来丫~你说你绝对不可能一个人出街看戏走街之类的,因为你也是怕寂寞,哈哈。问回自己,其实我也蛮坚强的=D。
是的。其实我把他看的太紧了,若拳头一直紧握着,不可放松下来,若一放手,就会从此和他再也没有良好的关系了。其实我想了很久,若拳头里面的他是一块钻石,而我这个固执执着着不肯放手的人,最后的我还是的要放手的,慢慢小心翼翼的摊开手掌,仔细看看自己的手掌心,那个紧握着不肯放手的我往往不是看到钻石,而是看到一粒普通的石头罢了。即证明了,这是不可能有结果的爱情,我为什么我总不能把她给遗忘呢?她又对我有恩情,又对我很好,我觉得不能这样的遗忘掉他,若我遗忘掉他,那我不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绝不能遗忘。Haiz,每天的日子,就像给麻绳捆绑着我,想尽办法解脱这个麻绳,释放了,最后还是捆绑回,反反复复的,叫人怎样活的快乐呢?Haiz。做不到情侣就做朋友吧,乐观点,但乐观起来的背后总是很多泪水的,你不要忘记你永远都是我最思念的人T.T 。Haiz,考试了,不想太多,不想影响自己的心情和情绪,加油吧高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