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星期三的郁闷==

21/4/2010星期三 晴天
今天一大清早就有一种心态就是不想来上学的感觉,因为今天是郁闷的一天....一看到时间表就是2节美术(玩闹),2节数学(傻傻地度过),2节商业(睡觉)....haiz,每一天都这样过开始有点沉闷了...我每天走路回家的那个时刻,就会开始问自己....今天我到底学到了什么,知道了些什么...我不断地问自己,总觉得自己想太多东西了....讲到上课,今天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因为今天给了一位老师挨骂,心里总觉得有点不舒服,我跟懿恩都开始有点不开心了,那个宜恬还问我们什么事情(明明就跟我们一起挨骂还问什么事情,真是笨蛋==)哈哈....不过总觉得今天开始有一点点不开心。最后的那两节美儿老师在监考,没时间叫我们英文,真是有一点点吃亏...haiz,总觉得美儿老师是一位不错的班主任,总比去年的班主任还来得好,haiz,我们的班上总是不珍惜好老师,看见好的老师就是想要去欺负他,为难他,让老师有压力,我觉得这种学生的心态是不正确的....平我说讲的那里实用,讲了....还是出现一样的问题,真是替老师难搞....不过今天总没有白费地度过,因为我总于认真的听数学老师讲课了,haha==....戏剧学会有演teatime的演员们,听说你们被入围了我真替你们开心呢~你们决赛要夺取冠军哦,为尊戏拿取很好的成绩。。。加油哦,我一定支持你们的^^.....汶浚,大家姐,永轩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每一天,真的很爱你们叻,哈哈(开始学到美玉了)XDXD....因为身为高2的我们只有我们这一批,我们一定要把学会搞的有声有色,搞好今年第一届公演之演出...希望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希望,往我们的目标去鹏翔吧^^
高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